Sunday, January 31, 2010

叮噹定多啦A夢



相信每個人細個時候總有自己追的卡通片。而從你喜歡之卡通片中亦不難猜出你是60後,70後定係80後。我喜歡的都只是在腦海中印象深刻及浮現出來名字或人物。當中包括:
小雙俠
我係小忌廉
黃金戰士
美少女戰士
金大冒險
橙路
超時空要賽
Touch

回看卡通片時總是有些著,叮噹定多啦A夢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分別。因為叮噹是我的年代,多啦A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我喜歡的還是叮噹,大雄,靜兒,技安及牙擦仔。雖然多啦A夢的出品較多較新,但我堅持要在拍賣中買回叮噹版本的漫畫書。
回顧從前的卡通片真是非常好,主題有益有教育意義。現在的卡通片大都是大人卡 通片,題材都是圍繞D死,打打殺殺等,失去了小朋友的童真。可能時代不同,我也已經老了,亦都係無可能扮細,因為我現在正沉迷在看"我係小忌廉"中,還看得津津有味。
如果邊位知道邊度有中文廣東話版本之DVD或漫畫賣, 請記得通知我!!

P.S.Words in pink are those I need to google from the web. Hope I use this method to evaluate and monitor my improvement in chinese wr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