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失而復得



本人十分之失魂,經常會遺失物件。大至手提電腦,小至銀包手提電話機票等等,統統都無一幸免。
近期失魂之事又密密發生。先有唔見咗食開包藥,我已經一日三次跟它見面,可能我每次食藥都會加上相當多嘅辱罵,所以佢要避開我。正當我上星期五上床前想到要食藥時,翻轉了整個手袋也找不到我的藥袋,我心想這一定是留底在公司裡。由於心理極之不想放假時候回辨公室,所以唯有決定停藥二天。星期一回辨公室時,再由於天氣唔穩定,令停藥二天的我有點吃不消。在迫於無奈的情況下,已經作了下班後要再見醫生嘅打算。下午工作嘅時在枱底看到我粉紅色的電腦袋,當我打算清理一下嘅時候,突然發現我失去聯絡二天之藥袋。令我登時領悟到之心情,在沒有預算中發生之事有得有失。

生活就因這些突而其來而變得精采。

宏觀你所得,微觀你之失,你會發現生活會更精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