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yanhee醫院的真正泰國減肥藥(轉貼)



From: casey_thin_girl@hotmail.com

泰國減肥藥是大家公認減肥最有效的,是白天4顆藥+晚上3顆藥,

我自己本身是完全控制不了食慾每天大吃大喝胖到之前的五十幾公斤,

我每天都一直吃不停,什麼都愛吃,吃了正餐之後

還想吃餅乾麵包甜點有的沒的,不過吃了泰國減肥藥之後,

我居然變的很沒胃口,對零食都沒興趣,然後東西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我自己也覺得這藥很神奇,哈哈,我是去泰國yanhee醫院拿的泰國減肥藥,

這是真正的泰國減肥藥,妳可以放心,完全沒有副作用,

沒有人有心悸頭暈噁心想吐睡不著等等副作用,

絕對是泰國yanhee醫院掛號拿的藥,然後擔心會不會有生命危險的話,

到現在為止,並沒有人喪命這種不可能的事, 會出事是假的泰國減肥藥,

除了醫院開的藥之外說是泰國減肥藥的都是假藥,

而且還變成白天吃四顆藥晚上吃二顆藥(有人說的早四晚二),

不過真正的正宗原始的是醫院開的白天四顆藥+晚上三顆藥,

我有幫吃過會出事的假藥的人拿過藥給她,

她有告訴我她以前吃的就是早四晚二,而且吃了有嚴重的心悸,

心跳超快,還會頭暈,噁心想吐,甚至還昏倒,

不過吃了我拿的藥之後並沒有心悸頭暈噁心想吐以及其他副作用,

沒有任何危險,並且很有減肥效果,不過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誰說每個人一定要減肥,誰說減肥一定要花錢吃藥對吧~n_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