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以為

我以為,已經很久沒有哭過的我,淚線分泌一定有問題。眼淚,除了在掃墓燒衣時流過不停外,我已經不會再哭了。
我以為,看過兩個多小時直播後。終於看到他們被救出來的一刻,我沒有哭出來,就是不會再為這件事情哭了。
我以為,事發後一整晚都睡不著。那晚沒有哭就是不會再哭了。
我以為,看Facebook 裏不同朋友轉發的相關消息後,我除了心情低落,情緒不穩外,我已經接受了整件悲劇了。
我以為,停用Facebook 一星期而轉用微博便可以拒絕再接收這些overflow 的 information.
我以為,我不Facebook ,不再看電視及任何新聞幾天,我便可以慢慢冷靜下來。
想不到,我錯了。結果是,當母親哭別兒子的一幕意外的投入我眼前,我的淚水便像缺堤一般的湧了出來。
憶起上一次相同的情況,便是四川地震了。最高領導人在安慰劫後餘生後其中一個小女孩時的一番對話。那時候,我的雙眼根本沒有在看電視機裡的畫面。只是耳聞,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過不停。
原來,我哭不出來,只是未觸動到內心深處。
原來,換個角度看,哭不出來也是一件好事。

願先走的你們,一路好走!
願活下來的,加倍努力,為先走的好好活下去。

祝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