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氣味這東西



唔知有無人跟我一樣喜歡自己嘅氣味?呢,當你瞓醒覺聞到從頭髮絲間枕頭和被單都會散發出你自己的獨特氣味?我本人就十分喜歡自己嘅味道!在我自己來説,它不可以界定爲香或是臭,而是跟你日常生活融為一體的指標,跟你的影子一樣,令你不爲意的一種味道。例如,你日常用的洗臉用品,冲涼液,面霜,面膜等等加上混合了身體天然的汗與油脂。總括來説,當我每朝早上醒來的一刻,鼻子嗅到自己的味道便會很有安全感的想繼續再睡下去。記憶中,以前交往過的男生中只有其中一個是有令我可以從他身體上嗅到令我有安全感的味道。很難解釋的味道是怎樣,或許這也是跟自己的感覺連結在一起吧!無論如何,味覺是一種很私人的東西,甲之熊掌,乙之砒霜。除了各大香水品牌為了迎合大衆口味而推出的林林種種的香氣外,其實每個人有都有自已對味覺的獨特喜好,你的呢?你知道嗎?有遇到過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