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的恐怖之旅-公幹@峇里島之一

話說我今年公司在六月份要舉辦一個客戶銷售年會。這便是作為市場部的我這年要準備的一個大項目。
今年地點選了在印尼的峇里島。由於我們預計會有大約二百人參加是次活動,所以預備的工作要最起碼要三個月前開始。





由於時間關係,在三月中,我便和我的老板及其中的一個工程師去了一趟峇里島視察一下環境及配套。可以想像,一個較為落後的國家再加上那裡是個以旅遊為主的城市,當中的資訊科技及其配套更是不可與其他城市相提並論的。我口中的配套,以最簡單的例子來說明便是要彩色影印(digital printing )便要起碼一小時之車程才可有的服務。以辦活動來舉例,最基本的莫過於文具及其他十卜的東東。偏偏我們的活動便是選址在這間與世隔絕的五星級酒店內。要預備基本的文房四寶,我便要用最小半小時的車程去到最就近之本土大賣場去選購。用"本土"來形容已經是加以修飾之說法,簡單地可以講比大陸更大陸的雜架攤形式嘅超市。無冷氣兼黑嚜嚜,重點係唔係你想買乜就有乜而係佢有乜你就只可以買乜,唔好問兼唔洗問,因為你係問乜都係無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